越來越多的網有在詢問小狗都以價錢為第一(當然符合預算很重要),再來狗狗的狀態擺第二,很多人電話打來:ㄟ老闆你那隻小狗要賣多少??那另一隻要賣多少??我到現在都沒遇過一個客人問我,為什麼你要賣這個價錢??

    我發現大家不是那麼注重品質和血統,反而喜歡在價錢上吹毛求疵,ㄧ隻大型母狗吃喝一年才生一胎,每一胎約在五隻左右,有ㄧ些會生多ㄧ些有ㄧ些也生不到五隻,如果母狗不是買進的新血成本還比較低,每次買進輕則七八萬多則好幾十萬,成本反應售價的道理我想大家都懂吧!!品質建立在此,我們是專門犬舍不是寵物店,賣的是血統純正的德國狼犬標準的工作犬,一分錢一分貨也許小時候都肥肥胖胖但長大後的品質,就會顯現出品質的不同!!


      就以一隻免錢的母狗計算成本學給大家瞧一瞧,ㄧ隻母狗給訓練場管理只包吃喝一個月12000元,一年則是144000元,一年只生一胎五隻一隻剛生的小狗成本就是28800元,還要飼養滿兩個月才能賣!!還要加上配種費你真的覺得我們賺很大嗎??


       培養一隻可以比賽的狗隻,真的很辛苦!!小狗從結繩到訓練站姿到繞繩行走,ㄧ隻每天都要兩三個鐘頭,有的還要更有耐心去培養,比賽犬不是只比美,體力和站姿耐力都在考量的範圍內!! ㄧ般比賽犬管理一個月在一萬五到兩萬五不等!!最便宜也都要一萬,人客啊!!希望你們也都會按計算機,ㄧ隻小狗你買三萬好了,三個月你要比賽送訓練場每個月花一兩萬,跟我一隻培養好的比賽用小狗,真的有價差很多嗎??


       不隨便是我們的工作的哲學,每一隻我們都很用心飼養,相信你跟我一樣!!不想隨便的養一隻來路不明的小狗,便宜沒好貨,買家沒良心賣方也不會好到哪裡去,每一個人都是站在對等點上!!晶片耳號血統書,大家都有但是繁殖家的良心可不一定!!並不是為某家飼料商打廣告背書,我寫出來也是我飼養的品質保證!!副食品我也都有加,但是如果你每日都必須吃的飯基本的營養來源品質是劣等的!!你想你的小狗和母犬品質會有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越莊犬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