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比賽大至來說還算成功雖然新的制度讓許多的犬友有些適應不良,但是協會因應連年的虧損也有些無法負荷,所有的物資都在不停的膨脹,但是協會的收入並無增加,還請各位沒繳錢的會員趕快繳錢喔!!


今年預計要實施的計畫:


1.每次的比賽請會員要先繳費才算完成報名的手續, 從今年開始即使報名後不參加仍要收取費用


 如果屢次不繳交協會考慮日後將不受理期報名,比照KCT協會的作法


   每年的比賽請犬主需繳交會員費 才能報名比賽


2.今年的本部展規格將比照德國 (咬捕部分考慮實施)


   放繩隨行.丈量體高等...一一實行


3.請各位將參加PDA 本部展的犬友記得帶血統書


以上各點今年已經開始實施請各位犬友多多包涵


這次的比賽丈量尺讓很多的犬友非常的不滿...其實從我當了五次的審查員招待來說


每一次的審查都要求要丈量..但是因為協會只有一個小姐,她每次都沒帶丈量尺


上次瑪姬來台就很嚴重的告誡我丈量尺的重要一定要量


這次審查員總共來了6天 他在比賽的前一天提醒我們丈量尺的存在 於是我們才記得它的存在


這次的審查員也是地區性種犬認定的審查員對於某些東西相當固執


但是在丈量並也不像大家想的那麼嚴格 每組幾乎都有往上提高提高0.4~0.5公分


如果你的狗真的過大太多那真的不符合標準也是沒辦法的


很榮幸的丈量尺是由我來拿,一天下來我發現有些看似超大的狗量起來都剛剛好


連指導手都感到十分驚訝,有許多的犬友都反應那也不用一一丈量,其實說到底只為公平性,


目測根本不準也沒有公平性不是嗎??


大多的犬友都知道的 成犬高度母狗約60CM 公狗約65CM 


符合sv 本部所發的種犬認證標準也是我們正在努力的


如果犬友有任何不明白的我很樂意為您解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越莊犬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